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8.4.10

恨你

在电话里 你跟我说的每一句话 ! 我都信。
不是我笨 ~ 而是我还值得我去信 ! 想不到 。 我会给你玩了三次 。
以前 ~ 你会害怕 。 应为我真的懂你依赖我了 。
但 ~ 现在你变到怎样 ? 这边好回 那边跟我说放不下 。 慢慢来 ~

是你写 一心不能二用达!

坦白说 。 我真的对你 没感觉了 ' 很失望 ~

早点分开也是一种好的方法 ~
不想再让你玩我第四次 !

你相信我真的会叫她 penguin 吗 ?
你可以不心~ 我问心无愧 ~

你不会珍惜我 ~ 还有很多人会 。
坦白说 ~ 不懂为什么 我会弄到将 ~

我恨你 是你弄成的 。
别问你自己有没有错~ 我相信 你该不到了 。 别将辛苦 ~要做的事就去吧 

我也会替你开心 ~ BAO UP 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