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8.12.09

心事

笨比 ~

你跟我说那些话时 . 我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. ~
那时我只是在想着 . 我高攀不起你 . 很想问你 . 是不是我带给你很多麻烦呢?

但 " 我不敢问
. 假如因为在问下去也没有意思了 =(

你问我做么不会生气? 我坦白跟你说
. 我真的生气不下我最爱的女人 ~
懂吗?

我的生活有你陪伴着我
. 我也很开心 .
但有时候我也想过 . 今天爱我 . 明天呢? 没人懂 ~

我要你陪我
. 是应为我想了解你跟多 .

而 “ 不是只为了我自己 ~
懂吗 ? 傻比
.

我对你的爱 “有加无减“ 是真的 .

我讲每一句话 . 都是出于真心 .

你说过 . 你只会爱我 . 我也希望呢 =]


你说你不会关心男朋友
. 你错了 ~ 你会关心我 . 你会紧张我 ~
我很开心
.

你说过 . 你欠我一个人情哦 . 要记得哦 xP
希望你会变成将 ~ 学会关心我 ,

你说会对我好一百倍
.
我信你 ~

你不开心 ~ 我宁愿把我的开心跟你换成不开心 .
不喜欢看到你不开心的脸 . 扁嘴王后 ~
哈~

. 要记住 . 你有一个很爱恨爱你的人在陪伴你 .再等你 .在想你 ~
无论这条路有几难走 ~ 我都会牵着你的手
. 陪你度过 ~


我爱你
. 雯 <3

1 comments:

Rsp@Qcobass said...

这些话真感动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