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4.1.10

很想你 ♥

B ~ 我知道你很爱我 .. 我也感觉到 ..
很开心你陪伴了我将久 .. 也没选择离开 =)
谢谢你 .. 我学会依赖你了 ! 我也不会将轻易放开你的双手 ..

虽然有时我和你都会在msn吵架 ~ 应该是我错吧 ? bl3k ,
但 .. 只要不放弃 .. 一定会有美好的结果 !

以前的事我也不想在提 .. 不想在问了 ..
宝比 .. 我们让他过去吧 .. 好不?

每个情女都会有吵吵闹闹的一天 .. 只要两个人努力 .. 什么问题都会解决 ..
有时跟你出去玩玩的时候 ~ 我会感觉到很开心 !

这个感觉只有你给到我 ~ 唯一是你 ! <3
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~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!

就算我们吵架有多深 ~ 我也不会埋怨 ~ 只要你开心 .. [ 我愿意做任何事 ]
我还要带我笨蛋比去很多很多地方达 ~ 很多地方等着我们啊 ~
hee . 好啦 ~ 讲到这里够了 ~ 等下我比又叫我耶稣寳 ~ 哈哈

我想着你 ~ 你要记得啊比 .. 无论如何我都会陪你走到最后 ~ 还有一个很爱很爱
你的人在陪着你呀 ~ 鸭子嘴 ! 哈哈

爱你我最后女人 !

" END <3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