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16.1.10

Sor B =(

第419天 .. 我和她 .. 感情好像变得越赖越谈 ..是我满足不到你 还是 你变了?
我真的不知道呢 =(
我们走到这里 .. 你会想回头走吗? 有想过吗? 真的不懂 .. 我管得太严了吗? 但 ~ 你们以为我很想吗?
问下你们 .. 你得到最宝贵的东西 .. 你会将轻易放吗?
是我的话 .. 我不会 !
我为了每一件事都好 .. 我也会在晚上一个人躲起来偷偷的哭 =(我坦白说 .. 发生什么事都好 .. 我都不会流眼泪 ..
唯一是你 .. 为什么我会将? 应为我想你同情我?你错了 .. 是应为我投入这段爱情太过深了 ..
我只要你关心一下我 .. 问下我到底在想什么.. 很难?
别等到分两头的时候 .. 我和你都会后悔 !
我为了你 .. 放弃所有的东西 .. 所有的人 .. 没关系 ~只要你别操心就好 ~
有时你跟我说每一句话我都很记得 ~ 很痛很痛 =( 但 ~ 我还是依然开开心心得跟你谈天 ~
为什么呢? 是应为一个人痛 .. 好过 两个人痛 ~
你有想过我也会不开心得吗? 我也是人..我也有感觉的~
有时真的很想你弄我~咬我 !
你说我弄到你会很辛苦 ? 但 ~ 我呢 ? 是不是你辛苦我就会开心呢?
我不是变态 .. 我比你的通 .. 还要多一千倍~
我为什么会将爱你?我也不懂 ~ 应该是感觉巴 ~比 ~ 听着我说 .. 你一开始是我比 .. 你永远都是 ! 我还爱你 !! 希望你会为我想~ Bao 依然爱着你 mun <3 T_T 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