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16.4.10

最后一次的写给你了

我和你 经历了很多很多事情 ~ 很感谢你没为了这事情离开 ,陪着我经历好多好多事情!
看着我“傻“ 看着我 “不开心“ ~

当我寂寞的时候 , 你会打给我 。说笑话 ! 我也蛮开心的 。
我们答应对方~ 过了这一年会比以前更开心。

虽然你选择离开我的怀抱 ~想一个人 , 不想我绑着你 。 我明白=)就怪我没用吧~
就算你做错什么东西都好~ 我也不会生气你 。。不是我没有脾气 , 是我真的爱你 ,
就算你不在乎我了 不想看到我了~ 我也会偷偷的看着你~ 看你有没有肥到“
我得空时 我就会放下说有的事 ` 去偷偷的看下你 。。

太笨了宝~ 你真的会觉得我很笨 ~ 但 , 我认为值得“
你身体不好 。要照顾好好来啊 。别放工就去玩啊~
我告诉过你~ 你是我最后一个女人。 我也不会找过 “

我不会烦你 不会弄到你生气~
以前我答应过你的事~ 我也会守着~ 我也会乖,你也不能控制我别做达! =D
想不到 , 突然会有这些事发生。

假如老天在给我多一次机会的话~我一定会比现在更好一百倍。
但~ 不可能了~ 看着你的背影 。 慢慢的离开了~

假如有一天 我真的不幸运进了医院,你会来看我吗? 我希望~ =c
我也发觉到以前锁到你很紧 ~ 但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, 没希望了~ 只会弄到你辛苦罢了~
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~

是我不会做男朋友的责任~
不够好~ 我不会怪谁~
坦白说~ 你要我忘记你~ 我真的做不到~ 我习惯了每一晚谈电话~

我没做工时~ 去打包给你这个肥猪吃~
陪到你晚上 我就很舍不得的 ,离开 。

习惯了打电话问你 在哪里啊 ~
习惯了你yoorrr~
很想念在你家时~ 跟我按黑头~ 跟你弄干净地上~ 那些tisu~ 飞来飞去~

很舍不得让你离开~ 但 , 我知道留住你的人~ 但留不到你的心也没用~
没有其她女生 像你这样~ 将顽皮 。

给我一点时间忘记咯~ 但我也不懂需要几久~

说到这里啦 ~ Bao & Mun =(

1 comments:

PeNnY said...

can i like your this post =.=??
xD

haiz...HAIZZZZZZZZZZZZZZZZZZZZ
hou mm zap guan loh.